【兎クロ・兎黒】「俺が笑い男?」

從『木兎光太郎』和『黒尾鉄朗』到『兎クロ』的故事。








ネタ提供:診断メーカーさん



◦•◦•◦•◦•◦•◦•◦[以下正文]◦•◦•◦•◦•◦•◦•◦ 

 


 

           「俺が笑い男?」

 

 

黑尾鐵朗並不是潔癖。

 

「我說、你以前果然是當過不良少年的吧」

「?才沒有,我可一直都是校三好」

「騙人,那這個」 說著木兔伸出手。

指腹在接觸到他人肌膚的一瞬、黑尾防備般地向後縮了縮。

「別躲啊!」

「幹什麼啦突然、」

「左邊耳朵上,那個、是耳洞吧?」

「啊——、那個好久都沒帶過了,高中以來」

黑尾擋開木兔還停在空中的手,自己摸了摸,「我還以為已經封死了呢」

「快讓我看看啦」

「不要,…怪不自在的」

「我想看嘛」

 

黑尾鐵朗絕對不是潔癖,他只是不習慣和別人過多肢體接觸罷了。升上高三成為主將,同部活的也好、他校的也好,作為一名好指導的他總會寵溺地撫摸後輩的頭髮,但相反地、很少有人會這般對他。可是,目前這位近距離靠向自己的大親友木兔光太郎同學,顯然是個戀肌的人。哪怕一身汗臭味了、部活短暫的休息時間也要貼著自己肩膀並肩坐,打招呼時與口中的「黑尾——!」幾乎同時襲來的勾肩搭背,到了吃飯時間「走呀拉麵店」一把握住自己的手掌。

習慣性閃躲的話,那隻貓頭鷹很快就陷入消極模式、擺出「我被討厭了嗎」的可憐模樣,這時候又不得以地只好上前安慰。眼看恢復精氣神的少年又是一臉燦笑地、卻又不知悔改地手臂重新攀上自己的肩,黑尾也「嘛、算了」唯有苦笑著默認了。

 

不過最近開始怎麼回事,奇怪的肢體接觸有了增多的趨勢。

比如說剛才,背倚著木兔臥室的單人床坐在地毯上、黑尾正專注在研磨那裡借來的遊戲機,床上那個明明昏昏欲睡的傢伙突然伸了個長長的懶腰,隨後感覺到后脖頸被誰的指腹掠過。

「喂、」

「吶~在玩什麼呢?」

護著自己的脖子,黑尾不滿地瞥了木兔一眼,「我說你啊,就不能學會正常打招呼麼」

「欸——~、不就碰一下嘛,小氣」

「就是不想讓你碰」

木兔賭氣地噘嘴,惡作劇般的拿腳趾抓了抓黑尾背脊,「我就是要碰」

「喂、住手啦這種怪惡心的動作」

「我哪裡惡心??」 說著木兔不服地徑直坐起身,一把奪過黑尾手中的遊戲機丟到旁邊,另一隻手腕從後面勾住黑尾的脖頸,稍稍施力向後掰,「你倒是說說——?」

「咳咳、咳、我錯了我錯了,木兔大人求放過」

 

「不讓碰就不碰咯、誰稀罕」嘴上這麼嘟囔道,身體還是不情願地、木兔沒有放開手臂中的人。雙手環在黑尾肩膀上、木兔悶聲悶氣地埋怨,說是來我這裡玩,到頭來你就只顧擺弄遊戲機都不理我,竟然還說我惡心?你這個人,

言語時洩露的氣息都吹拂在黑尾的左耳后的肌膚上,使得黑尾不由地縮起身體,耳廓刷地浮起淡薄的紅熱。

「木兔我說你喲…、」

「啊,這樣看得很清楚呢」

「…什麼?」

「有耳洞的痕跡」

「嘛、大概也穿不進去了吧」

「欸可惜,既然那麼疼弄了的話就帶點什麼啊」

「反正也不是我想穿的,國中只是流行情侶這麼玩,所以當時在交往的那孩子撒嬌說要穿」

「へぇ…前女友嗎……」

 

略奇妙的滋味,念出來這幾個字。

木兔難以平復心中的複雜情緒,將頭重新埋進黑尾的肩膀里。

「木兔,你今天到底怎麼了?真的很奇怪啊調子」

「我還想知道呢…」

 

 

木兔光太郎並不是笨蛋。

 

作為隊伍中的王牌,稱職的他將理念貫徹在球場的每分每秒。而排球並不是只靠力量足以取勝的運動,同時需要臨場的冷靜分析——儘管這件事上不如赤葦優秀,但在面對敵手堅韌的網前防禦時、他可以僅靠那一瞬洞察到最佳擊球點,將對方的抵抗摧毀、將比賽玩轉于鼓掌間。

所以木兔光太郎並不是徹頭徹尾的蠢貨,只是面對世間事、他習慣跟隨自己豐富的情感走,比起躊躇著猶豫著徘徊不止,他相信自己敏銳的直覺可以將問題好好解決的。

可是最近他質疑了。尤其是面對最親近的友人黑尾鐵朗同學,任憑自己積極向前卻只有反效果,所以他退卻了,他怕這隻狡猾的黑貓從自己捕獵的視野中逃走,於是他開始變得猶豫不決。到頭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他都搞不清楚了。

 

你那麼聰明,你會知道答案嗎?

「吶、黑尾——」 抬起頭,滿溢著情緒叫了他的名字。

聞聲而來的男孩側目瞄了一眼自己,「嗯?」

「……、」

「什麼啦,脖子好痛」

「你意外睫毛好長的呢」

「哈?」 黑尾垂下了眉梢,「嘛…非要說的話,戴眼鏡的時候會趴在鏡片上,好麻煩的」

 

——可我覺得好可愛的。

黑尾話音未落,眼前就是沖著這邊而來的指尖。黑尾下意識地閉緊起雙眼,這時一個熾熱的點輕輕地著陸在自己的眼皮上,進而得寸進尺地來回磨蹭起來。

「哈哈、好癢哦黑尾」

…什麼的,好癢的那個人是我才對好嗎?

「木兔、」

 

對方的指腹停下了動作,黑尾睜開眼、面前是極近距離的琥珀色雙眸。

黑尾沒來由地想,啊、你這個傢伙,你的睫毛不是更長麼,無辜看向自己時撲閃撲閃著的樣子,如此稚氣地、竟然會感覺到可愛。

「黑尾」

「所以說剛才開始就黑尾黑尾的很煩欸」

「キスしたい」

「誰?」

「我」

「和誰」

「你」

「無理」

「為什麼嘛」

「…沒理由,無理」

 

你不是很隨便的嘛?我看到了喲,你耍惡戲時親了阿月了吧上回合宿的時候?還有那個什麼,玩國王遊戲的時候開玩笑要你和烏野的主將君キス你不也是毫不猶豫就上了嗎混蛋我當時說我也要キス憑什麼就不行?明明我才是國王的我說你就是對我最苛刻最喜歡跟我對著幹吧木兎さん心裡可難受的你知不知道喲黒尾クン!

 

「講不清楚理由的話我就強上咯」

「哈…、反正就算說了理由你也不聽的不是麼?」

「說白了都是你的錯」

為什麼我會那樣子碰你,還不是因為你的脖子你的後背你…還有你屁股、…屁股的線條エロすぎ!A・Vみたいに!巨・乳みたいに!啊、這句撤回、這句沒有,た、た、たっ黑尾くん好痛好痛別揪耳朵!

「反正話說到這個份兒上我也就講了,不只是キス!エッチもしたいし!くろおをドロドロボロボロぐちゃぐちゃにさせたいし!」

「…、…你就腦內幻想去吧這隻ヤリチン貓頭鷹!」

「哼、太晚了,早就想過了想了無數次了!你這隻淫・乱メス黒猫!——、痛、黑尾、好黑尾、再揪耳朵真的要掉了!!」

「你這傢伙、不就是和女友剛分手嗎?再交一個你就老實了」

「哈?你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分手的原因,那個始作俑者,大家快來看,就是這個傢伙!

「俺、黒尾のことが好きだっつってんだよ!」

 

我最近都不得以要每日例行公事提醒自己你看你的女朋友多可愛啊,她那麼小只一個都能被你收在懷裡啊,懷中的她為什麼會散發水果的芬芳呢,將她公主抱上床她會含情脈脈地嬌聲叫你我的木兔君呀,還有她的胸部她的雙峰之間埋有你人生的理想啊!

可是合宿來一次就都能被你搞砸了。明明那麼大一隻、加上髮型跟個初號機似得,訓練結束汗臭味好重啊!這麼想著、洗澡之後出來的你髪間石鹸香為什麼聞著令人放不開…,午休時間在我身旁打盹、叫你一聲的話你吊起眼睛看我的慵懶模樣怎麼會那麼色氣,下身只穿條短褲就趴在我的床上無防備地翻著排球月刊、從背脊出發到腰部再延伸到屁股的S曲線是怎麼回事?能解釋一下嗎?哦、還有,刊載有我照片的那一頁,你能不要擺著那麼一副「瞧我的木兔有多厲害」的自豪表情指給我看嗎?

 

「……那個、木「接下來不想被侵犯的話那就快回去吧!」……吶、我說,我到底哪裡好?」

「你哪裡都好!」

「說到底都是男人?」

「知道」

「能用的只有屁股?」

「非常知道」

「會舒服?和女人比的話,比不了吧」

「所以才說包括這些都在內我還是想要你那都是因為喜歡你啊!」

「…還真是情・熱的告白呢、」

「有什麼錯嗎?」

「所以說」

「吶、黑尾,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因為、黑尾你也喜歡我不是?

那邊有鏡子,你自己看看、你現在一臉通紅什麼的、生殺しかよ。

「…まぁ、」

黑尾垂下眼簾,凝視房間的角落、坦然地應了一聲。

 

木兔雙手捧起黑尾的臉、板正了他的視線叫他只注視自己。

「你不想說的話,那就我來說。就算這次你拒絕的話,我也不會輕易放棄哦」 
黑尾眼中倒影的鷹目、此刻正散放著捕食者姿態的銳利。黑尾不禁想,啊啊、完了,是要被這個人吃得一乾二淨了,結果到頭來自己才是個蠢貨,徘徊躊躇了大半年喜歡對方的小心思,竟然都被看了個清晰透徹。

 

「黑尾,我知道你心裡想的,你認為我們所『該有的姿態』不是這樣的,但是啊、」

不顧世間鄙夷的一根筋走到黑,我也覺得特別帥哦?

 

「你那樣行嗎」

「什麼?」

「對巨乳的執念」

木兔聽罷燦笑,隨後耍壞地捏了下黑尾一側的臀瓣,「我有這個!」

「那,…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嗯嗯?」

「黒尾さん就讓木兎くん舒服到再也回不去女人身邊好了」

「キャー黒尾さんかこいい♡」

「キャー木兎くん大好き♡」

 

 

那就現在開始嗎?

雖然沒經驗怎麼做、不過我查了很多喲!說著木兔打開筆記本電腦,興奮地按下開關鍵。

「哈——…。」

望著對方努力并仔細研究男性腸內器官的背影,黑尾心想,最近發售的那個傳說中超薄0.01mm,單一個就要三百日元,真是見了鬼了的貴啊,不過當年和女友從0.03mm升級到0.02mm自己就感懷科學技術的發展,女友什麼感覺呢?自己無法確定。在自己身下あんあん叫喚著的柔軟身體們,她們有時心口不一到會令人恐懼,不過現在多少有點理解了、那種為了喜歡的人拼命努力著想要討好對方的姿態,其實在被愛著的人來看是無以言語的可愛。

 

「走了,木兔」

「啊?欸、去哪裡??」

「藥妝店」

戀吶愛呀之類的、

比起躊躇在褒貶不一的世間評價中,還不如親自去體驗來得更快。

 

 

 

 


 

——————————————
表紙: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系でもない青春 | Powered by LOFTER